乐团的facebook粉丝专页

2006年10月24日星期二

转载:**集訓結束~中化中學華樂團,加油!**


從集訓營回來了。。。
高興高興~~!!
真的超high的,
我就是醬喜歡集訓營。
想起三年前,
悠吟聚演奏會的集訓營,
想起兩年前,
全國賽的集訓營,
還有去年最沒有感覺的,
夏弦悅演奏會的集訓營,
每次每次,
都是那種感覺。。。
我還是愛樂團,
這是真的。
起初一直排斥全國賽,
雖然很想參加,
可是不喜歡那些歌,
就一直在逃避。
結果這次集訓營。。
很感動。
謝謝那些指導老師過來幫我們找到了方向,
我們的信心,
真的增加了很多。
從第二天老師來時給他們奏的曲子,
到后來被訓練過后我們驗收結果的時候,
差異,
太大太大了。
這些都是老師們的功勞,
真的,
有機會要上去拜訪他們了。
克華老師在閉幕時說了一句話,
一句而已,
所以老輩都突然眼眶一熱,
差點就哭了。
“老師,我們進決賽了!”
曾幾何時,
大家浪費了這么多的時間,
犧牲了整個放假,
老大付出了多少心血,
換回的,
就只求那一句話。
“入圍決賽的隊伍有。。麻坡中化中學華樂團!”
這一句,
就夠了。
雖然我們都知道,
要求得到這樣短短的一句話,
也是貪心的。
我只是想找回那樣的感覺,
所以我回來了。
這次的集訓,
真的很贊。
拉了一整天的琴,
練了吃、吃了練、練了睡、睡醒了又練。。
我竟然覺得那是一種幸福。
謝謝文德咯,
竟然說為了去看全國賽翹了他們的集訓,
我是很感動的。
昨晚還威脅他陪我陪到半夜,
有一個知音一起聊樂隊,
是不錯的,
尤其是跟老輩的。
麻坡中化中學華樂團,
大家加油哦!
我們一定要拿一個獎回來。。
老師們都犧牲醬大了,
我們也都砸了這么多的時間、精力、假期和金錢,
唯一的回報,
就是進軍決賽。
這樣,夠了。
千萬不要抱着“拿經驗回來”的想法。
若真是這樣,
這個經驗代價太大了,
我寧愿退出,
剩下這些時間。
各位,
加油!!
中化華樂團是很棒很棒的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