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团的facebook粉丝专页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转载:《琴吟思季》音乐会圆满结束!

《琴吟思季》音乐会圆满结束!


转载:屁妹依婷的部落格

2009年麻坡中化中学华乐团《琴吟思季》音乐会正式开始!
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2009年麻坡中化中学华乐团《琴吟思季》音乐会圆满结束!

乐团的最后一个活动,这一年内的重头戏就在昨日落幕了!

这一次的音乐会也不是万事都顺利,碰了些钉子

担心练不出,担心不是座无虚席,担心礼堂到了当天还不能完工,担心当天的未知数

不过最后还好是圆满结束了!开心!

到音乐会的前一刻还在忙弄这个弄那个,没时间紧张,不过也真的不会紧张

第四次的音乐会,最有感觉的是《夏弦悦》(第一场音乐会嘛)和《华族乐器知多少》(小叮当!)

比较有感觉的一首就是《春》,第一次在台上奏得鼻子酸

对04年全国赛的《春》充满憧憬,我们也许奏得不如以前,但我被指挥感动了

五年以来的梦想也在此时此刻达成了,我终于在舞台上奏《春》了,我想我还是最喜欢《春》吧!太棒了!


《春》《夏》《秋》《冬》都在很努力的放感情进去,但是这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

要奏得让自己感动也要让观众感动的音乐是有一定的难度啊。。(音乐的最高境界?)

在台上演奏虽然不是最好的那一次,也不是最感动的那一次


结果固然重要,但过程更重要,感动就在大家一起辛苦努力练的过程中,不苦尽怎么甘来呢?

大家都辛苦了,大家都尽力了,给自己最热烈的掌声吧!

真是谢谢大家的配合,因为大家的付出与努力,家长与各界人士以及爱好华乐者的支持

昨天的音乐会才能圆满结束,在此向各位致上最真诚的谢意!

【补充补充:谢谢我的朋友都有来支持我们啊~超棒的你们~】

这是我最后一次音乐会吗?还是未知数,不过我想四次是足够的了

希望明年可以参加全国赛!希望!
一个活动接着一个活动,结束时轻松取代了感动,片刻的休息成了我最珍惜的时候
接下来开始要忙文娱会的了,唯一的文娱会一定要让我感动好吗!


人与人之间的互动,最近也让我有所发现

做任何事讲任何话之后都会在我脑海重演一遍

有些事一直挂在心头,通常都是后悔的事

也许是不该说出口的话说出口,也或许是该做的事没去做


当了团长,有很多的体会和体验,有时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还是围绕在原则问题

有一点的不可思议,我就这样走过来了

音乐会的结束也意味着卸任的日子即将到来,撑完最后的两个月,我就可以轻松一些了!不是一些,是很多!

小时候很胆小,有什么事都推给姐,能推则推

到现在,很多时候,我都选择一个人,不喜欢麻烦别人,这样让我变勇敢了

以前我会觉得当家中的最小比较好,这样就可以有人依赖,冲第一个碰钉子的永远不会是自己

走别人铺好的路,少了跌跌撞撞,也少了那份勇气,依赖成性

要让自己改变不是不可以,需要时间和环境的造就

就算我们是同年纪,但两个人的性格就因为在家中的排行不同而有所不同。

当一个人有自己的想法的时候,总会引起争议,那也是在所难免的

依然爱为自己找借口啊,爱逞强,抱歉啊,每每话说出口时我就在反省着了,但已经来不及收回了,会尽量改的!



撇开音乐会不说,不过想想可以奏完四季,也许是一切来得太快,一时之间感触出不来

我们竟然奏完四季了!!

真的吗真的吗!?

啊!太不可思议了!

到现在才恢复意识。。。

谢谢功劳最大、最辛苦的苏老大给我们这个机会奏这四首歌

不知何年何月还能有机会和大家再奏这些曲子!

咳咳。。

明天的以后我们乐团会更好!继续努力!

我爱CHCO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