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团的facebook粉丝专页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转载:《第四十樂章》後記

《第四十樂章》後記

樂團四十周年音樂會結束了
最近有很多人問我
爲什麽畢業那麼久了還去參與演出?
我只能很敷衍的告訴他們我去幫忙
因為我怎麼說他們還是沒辦法理解的
如果把事情都分作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
那這應該就是我想做的其中一件事了
而這一群人不是什麽小孩子而是我的朋友
我不是去幫忙而是去參加一個屬於我們的聚會
這一次的音樂會非常的成功
雖然它有著許多的小瑕疵
但是相信觀眾也感覺到了你們的用心
中間有幾首歌我坐在台下聽
聽著聽著嘴角微微上揚了
你們太棒了~

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比不上華中、寬中的
在那一刻你們是最閃耀的
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
其他的一切已經不重要了
禮陽、思詩、捷雯、鼎浩、詩麗
你們幾個都進步很多啊
我都在靠你們cover我囉 XD
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同台演出
要繼續加油 培養其他人上來啊
還有所有的黑衣人
雖然大家現在都分散各地了
但是那晚大家一起唱起團歌的那一刻
我就知道我們心裡永遠會有一條線系在這裡
當屬於我們的那一首歌再次響起的時候
我們一定會在記憶中相聚
( photo by huihong )

謝謝所有的觀眾來支持
也謝謝一起參與的每個人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